北理工喜获2010年度“商学院杰出贡献奖”

MBAChina
2010-12-24 14:12 浏览量: 1411

  2010年12月20日,由教育部中国教育网、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2010年“中国教育在线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从盛典现场获悉,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喜获2010年度“商学院杰出贡献奖”。北理工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周毕文副教授代表学院领取了获奖证书。


  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催生了MBA教育,而MBA教育培养出的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企业家则进一步推动了中国经济的发展。2010年度“商学院杰出贡献奖”评选作为年度盛典的重要奖项,旨在通过开展本次评选活动,向社会各界展示中国MBA教育的精髓,充分展示中国MBA教育项目的优势,同时向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的商学院给予激励,引导商学院社会公益价值取向,促进商学院更好服务社会。


  本次教育盛典以“公益,让教育更美好”为主题,旨在引导社会对教育公益的重视和关注。评选方式分为网友投票、媒体投票、专家投票三个部分,综合评判参与机构的网络口碑、媒体公信力和硬件实力,为公众呈现出一份最具权威和公信力的年度教育榜单。专家团评委经过认真审核,就在2010年度我国MBA教育中做出了杰出贡献的商学院进行评定,最终确定全国10个商学院获得该项殊荣,分别为: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活动现场,周毕文副教授接受了中国教育在线记者采访,就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的教学师资、MBA项目等相关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希望社会更多人关心和支持北京理工大学MBA项目,并对中国教育在线表达了寄语。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