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MBA校友北京分会联谊会在那王府举行

MBAChina
2010-12-20 11:28 浏览量: 2029

  2010年12月5日晚,北京理工大学MBA校友北京分会联谊会在那王府隆重举行。本次聚会由MBA校友北京分会会长、北理工94级MBA、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副行长李晓鹏发起召集,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魏一鸣、书记李金林、副院长董沛武、院长助理肖淑芳、老教师代表洪宝华教授、韩伯棠教授、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周毕文、MBA中心李军、叶晨应邀出席,与来自94级、95级、96级、98级、99级、2000级等近30余位优秀校友代表一道共襄盛举。


  活动伊始,与会人在员参观了北京市重点保护文物、北京唯一的外蒙古王府—那王府,在感叹那王府能保护的如此完整的同时,其厚重的文化积淀与传承也让人联想到北京理工大学MBA专业创办17年来,毕业的学子分布我国政府及企事业各条战线,为祖国的建设发挥出巨大贡献。三年学习时光匆匆而过,而漫长的职业生涯对所学知识的运用积累了更为宝贵的人生财富和感悟。


  联谊晚宴上,李晓鹏对学院领导与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回顾了校友会建设历程,表示将继续推进校友会各项活动,为加强校友联系、增进凝聚力做出贡献。


  魏一鸣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进步与发展,并邀请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参与、指导学院各项事业建设,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席间,各位校友回忆了在学期间的美好时光,分享了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与经验总结,并就组建长期的交流与发展平台事宜进行了磋商,联谊会在与会人员的合影中,圆满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