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管理与经济学院MBA国际班开班试讲

MBAChina
2010-12-20 11:14 浏览量: 985

  12月15日上午,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MBA国际班开班试讲活动在主楼345教室开展。试讲的主要目的是公开选拔国际班的授课教师。担任本次试讲的评委专家有:孟凡臣老师、倪跃峰老师和颜志军老师。MBA中心常务副主任周毕文老师和管院部分同学参加了试讲活动。活动由MBA教育中心教务主管崔红伟老师主持。


  侯高岚、张祥、戚淳、赵玉焕和李先柏等五位教师参加了试讲,每人讲课20分钟。专家评委分别从授课质量、教学设计与教学方法、驾驭课堂、营造师生互动气氛的能力等方面给予了客观准确的评价。同时,评委们也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在同学提问答疑环节之后参会人员为试讲教师评比打分。


  最后,周毕文老师介绍了国际班的发展方向,以及通过试讲等多种方式为国际班开设做好充分准备。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