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学与研究互动探讨”系列座谈会顺利召开

MBAChina
2010-12-09 10:51 浏览量: 1152

  2010年12月7日,MBA教育中心在主楼418会议室举办了“MBA教学与研究互动探讨”系列座谈会。会议采用专人主讲,现场讨论的方式,就近期北理工中心部分教师参加各地教学研讨会的心得体会进行了探讨。


  会上,首先由倪跃峰老师作了发言,介绍了参加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主办的“创新型创业教育与实践研讨会”的体会。金丹和熊孟英两位老师分享了她们此前参加的在中南大学举办的“《管理信息系统》师资研讨会”的心得。


  杨万荣老师与与会的老师交流了参加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0年《战略管理》课程全国MBA培养院校师资培训与研讨会”的感受。


  王锐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参加“2010年全国MBA院校会计学教学研讨会”的体会。张祥老师与大家交流了参加由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举办的“第五届管理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培训班”的感想。左秀峰老师、董瑾老师、张晓甦老师、曾春媛老师、赵玉焕老师、戚淳老师、曾春媛老师参加了交流会,并畅谈自己的感想与体会。参会老师踊跃发言,气氛热烈而融洽。最后,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周毕文博士做了精彩的总结,教学主管崔红伟老师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