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人生.均衡管理-北理工MBA百名职业经理人讲座

MBAChina
2010-12-02 11:41 浏览量: 942

  11月23日,北理工百名经理人系列讲座之“均衡管理与职场发展”在信息楼3008教室如期举办。讲座邀请了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项目部副主任蒋泓峰先生教授均衡管理思想在职业发展中的应用。MBA中心常务副主任周毕文教授,叶晨老师出席活动,来自管理学院MBA、普研及双学位班的百余名同学们聆听了讲座.


  蒋泓峰先生是我国著名的管理哲学专家、经济学家、均衡管理学创始人,担任清华大学客座教授、世界华人华侨精英联合会执行会长、中国创意产业协会会长、人民日报《信息导刊》杂志副总编辑、人民信息网总编辑,著有《均衡管理》《策划与发展》《立体人生》《区域经营》等书籍。作为实业家,他23岁出任企业集团董事长、总裁、党委书记。在长达16年的企业最高管理者生涯中,亲历企业的创业、成长、成熟、衰退、再成长的各阶段,经历过水灾、火灾、市场波动、政策变化、人力资源等环境的砥砺,具有决策宏观战略、处理突发性事件的独到视野;深谙企业的组建、借贷、债券、上市、并购、清算、海外业务拓展等方面的运行机制和规律,有着深刻成熟的经验。


  蒋泓峰教授介绍了均衡管理思想在个人成功、公司成功、国家成功等三个层次上的体现和运用,指出要取得更大的职业成就需要制定均衡发展目标,并结合自身经验介绍了实现职业目标的方法和途径。同学们深受启发并与蒋教授积极互动。


  活动结束后,周毕文主任授予蒋泓峰教授荣誉证书,并邀请同学与蒋教授一起合影留念.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