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关协会李兴国教授应邀来管理与经济学院

MBAChina
2010-12-02 11:26 浏览量: 1732

  2010年11月21日,中国公关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兴国教授应管理与经济学院邀请在研究生楼406教室以“公关礼仪”为题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讲座由管理与经济学院叶晨老师主持。


  李兴国教授是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文化教研部教授,中国最早的公共关系教授,“感受经济学”创始人,现任中国公关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文化管理学会品牌文化首席专家。他开创了北京高校公共关系专业,开创中国公关师资研讨班、开创中国网络公关教学;并且主持参与策划公关活动百余次,共获得各种国家及省部各类奖20余次。


  李兴国教授从礼仪的定义、公务礼仪的原则、仪表和形象的魅力、礼宾顺序的要求等多种角度向阐释公关礼仪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培养良好的公关礼仪不仅有利于个人形象的展示,更利于个人修养的提升。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与李兴国教授就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公关礼仪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李兴国教授丰富的公关经验、幽默风趣的讲课风格、形象生动的举例都给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使大家受益匪浅。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