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MBA昂首挺进第五届京津地区MBA足球联赛四强

MBAChina
2010-11-19 11:21 浏览量: 1191

  11月14日(周日)上午9点30分,2010年第五届京津地区MBA足球联赛四分之一决赛全面展开。北理工与中科院捉对厮杀,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当日,北京气温降至零下,这对比赛双方来说,都是一个极大的考验,好在阳光明媚,风力不大,再加以双方球迷的呐喊、助威,充分调动起场上球员的激情。


  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中场拼抢异常激烈,均获得了一些不错的机会。但是淘汰赛的残酷使得比赛双方都踢得倍加谨慎。比赛进行到20分钟,场上的僵局终于被打破。中科院11号球员攻入一球,中科院暂时领先,这是该名球员在本次联赛中攻入的个人第8例入球。此时此刻,对于北理工来说,略显被动。好在比赛才刚刚进行到上半场20分钟。在场上队员、MBA俱乐部主席彭进同学的鼓励和调动下,北理工MBA球员重振士气,大举进攻。终于,在比赛进行到30分钟左右,北理工MBA球员韩京锡在一次快速进攻中,攻入扳平比分的一球,场上比分1:1,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半场比赛的比分也就此定格。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开场前,北理工全体球员和啦啦队员围成一圈,叠手高声呼喊:“北理工,必胜、必胜、必胜!!!”。声音响彻云霄、震耳欲聋,北理工MBA士气大振。下半场比赛开场不到5分钟,北理工就利用一次阵地进攻,由后卫球员栾宏伟在禁区弧顶,重炮轰门,打出一脚世界波,皮球应声入网,北理工2:1反超。所有球员和球迷顿时沸腾了。随后的比赛时间里,北理工不断创造破门良机,只可惜临门一脚运气欠佳,一次次无功而返。在替补队员和啦啦队员一轮又一轮的加油呐喊声中,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在2010年第五届京津地区MBA足球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北理工2:1取胜中科院,从而昂首挺进四强。


  半决赛将于本周末全面上演,赛制将为11制标准大场。北理工将再次面对小组赛同组对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理工小组赛最后一轮1:0小胜对手),时间为11月20日(周六)上午11:10开始,比赛场地为北师大西操场,欢迎广大同学前往加油、助威!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