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第十一届MBA联合会正式组建完成

MBAChina
2010-11-11 11:26 浏览量: 2184

  2010年11月5日19点30分,北京理工大学第十一届MBA联合会部长选举会议在学校主楼345教室隆重举行。管理与经济学院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周毕文、叶晨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联合会主席曹争光主持。出席会议的还有联合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各提名部长、副部长和各班党支部和班委代表。


  会上,周毕文副主任作了重要讲话。首先,他代表管理与经济学院MBA教育中心,对联合会部长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MBA教育中心将全力支持新一届联合会工作,为广大MBA同学做好服务。周毕文副主任还对联合会的工作作了重要指导,希望联合会能够为提升北理MBA品牌,扩大北理MBA影响力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会议进行了部长选举流程。在MBA中心老师的指导下,遵照《北京理工大学MBA联合会章程》,联合会各部长由联合会主席团各主管主席提名,经主席团7名主席举手表决产生。最后,会议选举产生联合会秘书处秘书长1名,宣传部、内联部、外联部、文体部、学术部各部部长1名,职业发展部脱产部部长1名、在职部长1名。同时,会议还产生了由各部部长提名并报主管主席确认的副部长数名。至此,北京理工大学第十一届MBA联合会正式组建完成。出席会议的各班党支部和班委还做了发言。他们对联合会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新一届联合会的正式组建给予了祝贺和支持。


  最后,联合会主席曹争光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新一届联合会全体成员,对MBA教育中心老师给予的指导和关怀、对各班党支部和班委出席参加会议并给予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新一届联合会将不辱使命,在MBA教育中心的指导下,在各班党支部和班委以及广大同学的支持和参与下,为全体MBA同学做好服务。他还向大家简要介绍了第十一届MBA联合会的主要工作计划,并希望有更多有爱心、有时间的同学加入联合会团队中来,以便更好地服务好全体MBA同学。


  据悉,近期,联合会将启动2010年MBA年会暨元旦晚会,相关实施方案将于近期完善定稿后正式向大家公布。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