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MBA昂首挺进第五届京津地区MBA足球联赛八强

MBAChina
2010-11-11 11:10 浏览量: 1524

  11月7日(周日)上午9点30分,2010年第五届京津地区MBA足球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全面展开。在首先进行的D组最后一轮比赛中,北京理工大学对阵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当日正值24节气的立冬,北京刮起了瑟瑟北风,枯黄的落叶在阳光照耀下将北师大足球场装扮得金碧辉煌。本场比赛开始前,双方均两战全胜积6分,但北理工凭借净胜球绝对优势暂列D组积分榜首席,本场比赛的获胜一方将获得小组头名,直接从本组出线进入八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开场后,双方都打得十分谨慎,在立足防守的同时进行试探性进攻为主。上半场比赛双方战平。下半场开场后,双方均调兵遣将,对阵容进行了微调,以求一场胜利确保小组直接出线。比赛直到下半时65分钟才打破僵局。北理工18号球员谢波挺身而出,在一次反击当中,利用对手在右路防守空挡,拔脚怒射,球应声入网,比分变为1:0。本场比赛比分也就此定格。最终,北理工1:0小胜北航,从而小组赛三战全胜积9分,以D小组头名身份出线,昂首挺进第五届京津地区MBA足球联赛八强。本场比赛依旧得到广大啦啦队员的鼎立支持,他们是球队的第9人。全场比赛,球场上空响彻“北理工,加油!”的呐喊声,胜利同样属于他们。


  四分之一决赛,北理工将对阵中国科学院,比赛将于11月14日(周日)9:30-11:00在北京师范大学西操场举行。欢迎广大同学前往加油助威!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