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京津MBA足球联赛北理10:1胜北交

MBAChina
2010-11-02 11:45 浏览量: 1856

  第五届京津地区MBA足球联赛于10月16日在本次赛事的承办方——北京师范大学隆重开幕。本届赛事共有京津地区超过25所高校商学院参加,赛事将历时一个半月,于11月下旬结束。北京理工大学与华北电力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四支队伍同分在D组。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一直是这项赛事的有力争夺者。在2010年10月17日进行的联赛揭幕战中,由北京理工大学MBA足球俱乐部选拔出的北理工MBA足球队,开局表现不俗,以10:1的比分战胜对手华北电力大学MBA队,获得首场比赛的胜利。


  2010年10月30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MBA足球队迎来了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北京交通大学MBA足球队。由于只有小组第一名才能从小组中出现,进入8强淘汰赛,北理工队从比赛伊始就进入了战备状态,在几次试探性的进攻后,北理工队开始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优势,将团队配合与积极拼抢完美结合,边路传中和中路渗透都行云流水,很快就取得了领先,并以6:0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进入下半场后,根据实际情况,旨在让更多的球员感受大赛的氛围,磨合队伍,北理工队开始了大规模的换人。此时,北交大队抓住了我方后防线的一次失误,扳回一球,士气有所恢复的北交大队场面渐有起色。而打法更为成熟的北理工队很快就重新掌握了场上的主动,防守队员一次又一次的成功破坏对方前场进攻的同时,中前场也不断觅得良机,撕开了对方的防线。最终,北理工队以10:1的悬殊比分战胜了对手。


  目前北理工球队以两战皆胜,进20球失2球,积6分暂列小组第一,北理工场上队长——10号李旭东以进6球暂列射手榜第一位,而进3球以上队员也达到3人,让人不得不感叹这支队伍的超强攻击力。


  战果如下:


  2010年10月17日(周日)北理VS华电=10:1


  2010年10月30日(周六)北理VS北交=10:1


  这两次比赛,北理工MBA足球队超强的凝聚力、严格的组织纪律性,都给主办方和对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出色的后勤保障和宣传服务工作,也是比赛获胜的重要法宝。这些也让北理工MBA足球队获得了对手的尊重与敬佩。


  11月7日上午,北理工MBA足球队将迎来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决定出现权的关键一役。对手北航现排名小组第二,实力不容小觑,接下来的比赛将更加激烈,北理工MBA足球队将开始面临真正的挑战。忘记10:1,从零开始,稳扎稳打,以拼博的勇气与积极的心态,面对每一场的硬仗,将是摆在每名队员前的重要任务。


  敬请期待北理工MBA足球俱乐部更精彩的表现!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同学与朋友,能够投身到支持足球俱乐部的事业中来。这里,有你,有我,有一个团结的群体,更有一个激情四射、活力无限的运动主题。


  北理MBA联合会宣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