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2010年MBA暑期招生宣讲纪实

MBAChina
2010-10-29 12:23 浏览量: 1004

  为了通过定向宣传进一步提高北京理工大学以及MBA项目知名度,在即将报考的MBA考生中增加影响力,为2011年北京理工大学MBA招生工作创造良好条件,争取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北京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利用8-9月暑假期间开展了大规模的2011年MBA招生宣传推广活动,通过宣传片播放、项目PPT展示、宣传资料的发放以及校方代表和考生面对面的交流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备考生传递北京理工大学以及MBA项目相关信息。


  本次暑期宣讲活动主要在我校几个重点招生地区进行宣传推广,覆盖河北省、山东省、山西省、内蒙古、河南省、辽宁省、黑龙江、吉林省、湖南省、湖北省、江苏省、江西省、安徽省、浙江省、广东省、福建省、广西省、甘肃省、四川省、陕西省、重庆、上海、天津等20多个省市,重点选择石家庄、烟台、济南、青岛、太原、内蒙古、郑州、哈尔滨、长春、大连、沈阳、长沙、武汉、苏州、无锡、合肥、南京、南宁、柳州、兰州、西安、天津、重庆、上海等40多个城市进行推广。


  本次活动的开展意义重大,达到了预期宣传的效果。在活动过程中,我校代表团表现出了较高的专业水平和较强的服务意识,得到了考生们积极回应,所到之处反响热烈。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社会更多人士了解了北京理工大学,也加强了对北京理工大学MBA项目的认识。全国各地的MBA备考生对我校以及MBA项目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向我校代表就相关报考细节问题如招生条件、学校特色、录取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咨询。


  附:部分城市宣讲纪实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