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MBA备考出新招 在读生协助新生战备考

MBAChina
2010-09-21 11:28 浏览量: 767

2011年全国MBA网上报名即将拉开序幕,MBA备考也进入到关键时期。如何更高效的进行MBA备考?如何更有把握的进入报考院校?进入学校后将会面临什么样的学习生活?……这些问题,最清楚的是去年刚经历过MBA联考的学员。而这些问题,最关心的是今年备考的MBA学员。923晚,北京理工大学将会在研究生楼101教室的招生说明会上邀请往届MBA学员集体助阵,备考学员可与在读学员自由交流。

去年,北京理工大学曾经举办过在读MBA学员协助MBA备考学员的活动,在一对一的指导中,解决备考学员关心、担心、迷茫的问题,让许多备考学员少走了不少弯路。今年,北京理工大学把这种活动范围进一步扩大,在招生说明会现场,在读学员将与备考学员组成互动小组,与新学员分享心得,让备考学员在交流中全面了解MBA院校及专业,准确的了解MBA院校的办学特色和教学经验,为备考学员选择MBA院校进行最客观的指导。同时,为增加备考学员信心,提高学员MBA联考的过关率,在读MBA还将对备考学员进行一对一长期指导,帮助备考学员解决联考、面试中所遇到的难题,也让备考生尽快熟悉MBA学习所涉及的环境、资源以及各种制度、要求和信息。

此外,北京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还将邀请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药品研制和开发行业委员会(RDPAC)名誉主席及执行总裁 刘贞贤教授为备考学员讲授“企业管理变革与领导艺术”的公开课。让学员们在学习中提高领导能力、团队合作、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承担社会责任,而这些都是MBA学生所要潜心研修的“功夫”。

 

9月份 MBA生源大战全面拉开大幕的时期,各MBA院校将会陆续举行招生说明会。为吸引备考生的注意力,各MBA院校招生*策层出不穷,但北京理工大学这种在读MBA集体协助考生备考的活动项目,在国内商学院中是首家。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