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MBA师资—吴祈宗

MBAChina
2010-06-25 10:21 浏览量: 1216

 

  个人介绍:北京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运筹学、最优化理论与方法、系统分析、管理科学、决策理论与方法、数学建模等。


  讲授过的主要课程有:运筹学,决策理论及应用,管理数学,系统分析、多目标决策,决策支持系统与专家系统,数学建模,管理统计学等。


  长期从事教学与科研,主持和作为主要成员参与,通过部级鉴定的科研项目有十余项。近年来,结合专业及工作发表在国内外重要刊物或会议上有关运筹学、最优化理论与方法、系统分析、管理科学、决策理论与方法、数学建模方面的论文50余篇;出版编著了《运筹学与最优化》、《运筹学》、《管理系统中的信息技术》、《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统工程》等书籍。曾获部级二等奖2次,科技进步奖三等奖4次,校级科技进步一等奖2次。从教30多年,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注重教育思想和教育内容的改革,积极实行启发式和讨论式教学,激发学生独立思考和创新的意识。讲课以生动、通俗、严谨为特点,在讲课中能够深入浅出地把枯燥、难懂的概念、知识用比较容易接受的语言给予讲解,注意基础与理论的融会贯通,受到学生的普遍欢迎。曾在由学生直接评选的“T-more奖学金”活动中,被评为优秀教师,并获重奖。2003年8月,长期作为主讲的《运筹学》课程被评为北京市高等学校市级精品课程。


  科研方向信息管理的理论与方法,运筹学,最优化理论与方法,管理决策的方法与技术,现代物流及供应链管理等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