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 MTA/MBA教育中心直属党支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
2019-10-28 17:00 浏览量: 2904

MBA中国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8日下午,北二外MTA/MBA教育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张颖带领支部党员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和人间正道5个部分。展览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党员同志们沿着“时光隧道”展览长廊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历次的党代会和重要中央全会、五年规划的战略部署和发展成就;观看了150个“新中国第一”,充分感受到了祖国7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学习了英雄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培养了爱国奉献精神;通过多媒体与科学技术,让我们认识到国家的进步与发展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本次参观活动使得各位党员同志不禁为祖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与自豪,同时,也使各位党员明白,不忘初心,就要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学习科研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高速、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MTA/MBA教育中心是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针对MTA/MBA教育和管理而设立的专门机构,其目标在于秉承二外“明德、勤学、求是、竞先”的校训,致力于培养和造就中国旅游业的产业领袖和领军人物,建设国内一流的MTA教育基地。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项目秉承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严谨的学风,以外语和现代服务管理为特色,为广大学员提供最具性价比与竞争力的MBA教育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MTA/MBA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