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二外MTA/MBA教育中心 2020年度国际访学: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报名通知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
2019-10-16 10:18 浏览量: 3100

MBA中国网讯】国际访学报名啦

增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是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MTA/MBA教育的重要战略定位,也是提升MTA/MBA教学质量的重要指标。

为了进一步推动北二外MTA/MBA教育的国际化进程,MTA/MBA教育中心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AGSW合作,开展寒假短期访学项目(2020年2月2日至11日)供MTA/MBA学生参与。

项目介绍

USNW创立于1949年,是澳大利亚世界顶级研究学府。它位于澳大利亚悉尼,是世界排名前十的宜居城市,也澳大利亚和亚太区金融中心。距悉尼东区最美的海滩 Coogee Beach步行15分钟。USNW商学院AGSW是澳洲排名第一的商学院,其MBA澳大利亚排名第一,全球排名前50。

日程安排

项目费用

AU$3976/人,不包含国际机票、签证及行程外的个人其他花费

报名对象

面向所有MTA/MBA在读生及往届校友招生

报名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在2019年10月22日(周二)上午10:00前将报名表格(报名表在各级交流群进行下载)发送至bisurenlei@163.com,以便安排后续事宜。

MTA/MBA教育中心是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针对MTA/MBA教育和管理而设立的专门机构,其目标在于秉承二外“明德、勤学、求是、竞先”的校训,致力于培养和造就中国旅游业的产业领袖和领军人物,建设国内一流的MTA教育基地。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项目秉承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严谨的学风,以外语和现代服务管理为特色,为广大学员提供最具性价比与竞争力的MBA教育。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MTA/MBA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