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周年校友返校日 | 二外人,母校等你回家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
2019-09-23 11:18 浏览量: 2159

MBA中国网讯】五十五载春华秋实,不忘初心;

五十五载开拓进取,砥砺前行。

二外人,出发于祖国的心脏;二外人,奋战在世界的前沿。

光阴荏苒岁月匆匆母校在55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想与你相约在定福庄南里1号的一次重逢

一起回到最纯净的日子一起重温最欢乐的时光一起书写最美好的年代一起唱响最嘹亮的赞歌

2019·10·19母校生日前的这个周六二外等你回来

返校日活动安排

一、一起领份小心意

10月19日(周六)13:30~15:00,到操场北侧求是楼前的报到台,电子签到,即可领取校友专属文化品一份。小小心意,大大情谊;你,值得拥有~

温馨提示:如希望当天立等可取,可以提前在校友平台注册,报名返校活动,在报到处扫描签到二维码即可。(报名方式请见下文)

二、一起观看书画展

“七十载华诞书盛世,五十五建校墨传情”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书画展,将于返校日当天14:00在求是楼一层大厅正式开幕。届时活跃在新闻里、传颂在传说中的书画大家,将会亲临现场,一起分享二外人的家国情怀、母校情深。

温馨提示:如想一请墨宝,这个是好机会哟~

三、一起回学院聊聊天

返校日当天14:00~16:00,各专业所在学院,将会请回咱们当年的老师、辅导员,邀你和同桌的你、住在上铺的兄弟、住在下铺的姐妹们一起,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一起聊聊我们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温馨提示:如果特别想念某位老师,当然,也许会是某位同学,可以在留言中写下你们的故事,或者他/她的名字,母校会根据你的需求,重点邀请。

四、一起听场音乐会

“闪亮的日子”——校友专场音乐会,2019年10月19日,周6,16:16,操场草坪上,等你 一!起!唱!90-120分钟的欢动时刻,你可以坐在草坪上合唱,也可以站在舞台上闪亮!

如果你愿意成为二外首届校友音乐会上最闪亮的星,欢迎扫面下方二维码,亮出你的色彩,为母校炫动!

关于参考曲目,奉上本次音乐会总导演、央视音乐频道金牌制作人、俄语系校友马佳同学,手写题板一张:

温馨提示:曲目供参考,自选看主题,组合多样化,特色可优先。二外神曲,等你创造!

五、一起了解理事会

在我们的校友中,有这么一群人,无论是已经“让母校以我为荣”,还是更多地“我以母校为荣”,都在一直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分享着自己的资源,助力了母校的蓬勃发展和学子的卓越成长。本次理事会工作会议,将会开启校友奉献母校的新征程。

温馨提示:如果你也愿意成为校友理事,工作生活之余,主动为母校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欢迎与所在学院联系,参加推荐。

服务母校,携手同心。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