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BISU态度专家峰会在宁夏自治区中卫市召开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
2019-07-29 09:30 浏览量: 2956

MBAChina网】2019年7月19日,第二届“BISU态度”专家峰会在宁夏中卫沙坡头旅游新镇召开,本次峰会以文旅融合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旅游领域专家齐聚中卫,按照“理念融合、职能融合、产业融合、市场融合、服务融合、交流融合”六大发展要求,结合中卫文旅融合现状,深度解析和阐述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路径,共同探讨在新时代背景下文旅发展的资源导入、资源匹配等核心问题,以新思路、新角度全面探讨如何实现文旅融合新跨越、新发展。

宁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万学道出席了本次峰会,中卫市副市长蔡菊为峰会致欢迎辞,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校长助理邹统钎致辞感谢中卫市对“BISU态度”峰会的支持。

中卫市副市长蔡菊致辞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校长助理邹统钎致辞

峰会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主任骆欣庆主持,北京交通大学旅游系主任张辉、中景信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树民、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校长助理、中国文化和旅游产业研究院院长邹统钎、微软加速器北京CEO檀林分别针对文旅融合的不同视角做了主题发言。

嘉宾主题发言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主任骆欣庆主持了圆桌论坛,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研究生院院长郑承军、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副总裁陈然、宁夏沙坡头旅游产业集团董事长王福中、北京九鼎辉煌旅游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好勇、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处长王成慧出席圆桌论坛,嘉宾就文化变现、旅游IP和文化传播等主题进行了精彩互动!

圆桌论坛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研究生院院长郑承军代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与宁夏沙坡头旅游产业集团、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实践教学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授牌!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研究生院院长郑承军与企业签署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

江苏东台西溪旅游文化景区作为第三届“BISU态度”专家峰会承办单位参与了本届峰会,在会上西溪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永华接受了“BISU态度”会旗!

西溪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永华接会旗

“BISU态度”是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具有独立IP的学术研究与交流平台,也是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与政府企业共同科研成果转换的实践基地。“BISU态度”本着“有高度、有温度、有态度”的原则,发表前沿理论,探索实践路径,服务经济发展。每年与业内专家学者确定年度主题,通过组织专家峰会、论坛活动等形式与企业专家、合作企业共同研究探讨,形成观点鲜明、态度鲜明的产业与学术盛会。

参会MTA/MBA研究生合影

本次峰会由中卫市人民政府、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主办,中卫市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宁夏沙坡头旅游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九鼎辉煌旅游发展研究院共同承办,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商学院院长助理李博及MTA/MBA教育中心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峰会及相关考察活动。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MTA/MBA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