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19年本科招生计划发布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
2019-06-14 19:34 浏览量: 2811

MBAChina网讯】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19年京内外本科招生计划已发布,详情请登录北二外招生网站

一是增加了法语、德语、旅游管理专业招生计划,隔年招生的非通用语专业意大利语、印地语、捷克语、匈牙利语、波斯语、土耳其语专业今年招生。

二是对6个专业进行优化设计,新开10个培养方向。学校紧跟学科前沿热点,从学生学习兴趣和就业市场急需出发,依托自身办学定位与平台优势,传承发扬优秀教育传统,凝炼既有人才培养特色,对6个专业新设10个培养方向,分别是:日语(人文交流)、日语(同声传译)、日语(动漫文创)、翻译(对外文化传播)、市场营销(大数据应用)、市场营销(新媒体营销)、财务管理(资本量化分析)、财务管理(投资战略与财务云)、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服务贸易)、金融学(国际金融)。所在学院精心设计了新专业方向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培养方式、社会实践等,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详情请关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招生网站或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公众号“招生就业”版块。

另:为便于考生及家长更好地了解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19年本科招生和培养政策,学校定于6月18日(周二)上午9点在竞先厅召开政策咨询会,欢迎考生和家长参加。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未经允许 请勿转载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MTA/MBA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