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外讲座预告| 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发展道路的思考与分析:从宏观税负的角度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
2019-04-10 15:54 浏览量: 2725

MBAChina网讯】本周讲座预告

讲座主题

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发展道路的思考与分析:从宏观税负的角度

讲座时间

4月13日 (周六)

14:00-17:00

讲座地点

求是楼 503

讲座嘉宾

蒋震

嘉宾介绍

蒋震,1982年11月出生,山东泗水人。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副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税研究中心副秘书长,经济学博士,硕士生导师。

求学与工作经历

2007年9月至2010年7月,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攻读博士研究生;2010年9月至今,就职于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原“财贸所”),历任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税研究中心副秘书长。

学术影响力

研究专长:宏观经济理论与政策、财政理论与政策、预算管理创新、现代化转型与制度变革、区域经济与区域发展战略。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一项,担任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同行评议专家;在《管理世界》、《中国工业经济》、《新华文摘》等期刊公开发表数十篇文章,主要成果先后获得财政部中国财政学会优秀成果奖一等奖、三等奖及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成果奖。

代表作“工业化水平、地方政府努力与土地财政:对中国土地财政的一个分析视角”获得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2014年青年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

国际影响力

多次担任联合国、世界银行及其它国际组织重大议题的专家,参加人类发展重要议题的攻关;作为专家参与世界银行、联合国相关发展计划的制定工作;多次出访国外大学、研究机构,并作主题演讲。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