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二外:包中国饺子、上北京卫视,BISU留学生的特殊中国年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
2019-02-11 09:56 浏览量: 6013

MBAChina网讯】擀面皮、包饺子,吃团圆饭,身处异乡的二外留学生们在农历腊月三十齐聚二外食堂,与十余名二外师生共同感受中国年的魅力。2月6日,BISU中外留学生的过年视频登上北京卫视,浓浓的年味儿让观众体会着文化碰撞的惊喜。

视频中,副校长张严亲手示范着饺子的做法,二外留学生围坐在一起学着擀面皮、包饺子。二外的中国学生“手把手儿”的帮助让不少留学生包好了人生中的第一个饺子。在热闹祥和的氛围中,热腾腾的饺子也端上桌子,二外师生品尝着自己做的饺子,欢庆农历新年的到来。

北京卫视还特别报道了来自世界各地二外学子的新年祝福,跨越国界的情谊为新年增了几分别致,添了几分喜庆。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BA/MT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