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外的冬天在你眼里是什么颜色?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
2019-01-23 18:02 浏览量: 5107

MBA中国网讯】

二外的校园里有五彩斑斓的冬天~

一起来感受一下吧~

月白西柚

黄昏时分,月牙偷偷冒出小脑袋,发散一束清冷月光。被凉意席卷的半空,浮着几朵害了羞的云彩,它们面颊上的淡粉色犹如西柚果肉那般柔软诱人,与天空那清冷的本色相互交融,绘出一幅风光旖旎的艺术品。

激情红

路灯照在跑道上,跑道变得更加鲜红,红色映在每个在操场上运动的人们脸上,大家变得更加充满活力,操场泛着的红色给慵懒的冬天增加激情暖意。

一支支穿满晶莹剔透的红果的小棒,一律乱箭般插在稻草秸捆扎成的草靶上,微微探出头,诱惑着来往的同学们。甜而不腻,酸不倒牙,一口咬下去,咯崩一声脆,嘴里会不由自主地发出快乐的响声。在寒冷的冬天,大家都喜欢买一根糖葫芦,哪怕在寒风中也可以吃的很尽兴,这一抹激情的红色也装点着二外的校园。

砖红色

二外的校园里最多的应该就是这砖红色吧,女生宿舍,图书馆,食堂,教学楼等都是砖红色。赶着去上课的路上呵出一团白气暖手,透过白气望着不加修饰、砖红色的墙,给寒冷的自己一种视觉上的暖意。

暗棕色

初入冬时,操场边,秋末还在与寒风抗争的老梧桐叶、旧枫叶最终也难逃命运,飘落在地,堆积成一座座暗棕色小丘,彰显着凛冬将至。

玫紫色

某个晴朗日子的傍晚,夕阳映着还未完全降落的夜幕,二者相互交融。玫瑰与紫色的相遇,冬的温柔一览无余。

深沉奶奶灰

幽海蓝

傍晚的天空是最美的,最迷人的~太阳黯淡了下来,红的不再那么耀眼,金的不再那么灿烂。慢慢的,慢慢的,霞光映红了半边天。云,不再那么洁白如玉,就像哪位画家一不小心碰翻了装满颜料的调色盘一样,将它染成了主调为幽海蓝还掺杂着鲜艳的颜色,红,黄,葡萄紫,半灰半百合色,还有那些听也没听说过的,见也没见过的颜色都呈现在云的身上,令人大饱眼福。

暖橙色

在冬日里,买了一个烤红薯,拿在手上,烫呼呼的,表皮看起来脆脆的,轻轻一闻香喷喷的,把红薯掰成两半,暖橙色的红薯肉,冒着热烟,咬一口甜甜的味道。还有那在格子里煮着的关东煮,咕嘟嘟的冒着泡泡,奏响冬日的歌曲,暖橙色的小串串招呼着大家都来品尝。

深绿色

冬天也可以有生机的绿色,周恩来总理身旁的松树,一年四季常绿,中国人自古以来就对松柏树怀有一种特殊的感情,常用松柏象征坚强不屈的品格,这也代表着我们二外人勇往直前,不屈不挠的品格。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