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二外MTA/MBA教育中心国际MBA留学生赴企业实践教学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
2018-12-12 09:59 浏览量: 7062

MBAChina网讯】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国际MBA留学生自2017年开始招生,目前已有在校生近20人。学生主要来自俄罗斯、法国、古巴、哥伦比亚、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刚果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思想,增强我校留学生对中国经济现状的认知,拓宽国际视野,MTA/MBA教育中心于本学期组织国际MBA留学生走进两家企业进行实践教学,获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10月28日,MTA/MBA教育中心国际MBA留学生赴Halliburton Company(哈里伯顿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进行实践教学活动。

哈里伯顿公司成立于1919年,在设计、制造和供应可靠的产品和能源服务方面一直居于工业界的领先地位,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为能源行业提供产品及服务的供应商之一。

本次实践教学获得了MTA/MBA教育中心产业导师、哈里伯顿中国区总裁曾仁老师的大力支持,全程带领留学生参观学习。同学们参观了解公司的相关情况,并进行分组讨论学习。留学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地参与到讨论中,由此也增进了学生对于在华跨国公司的认识。

11月30日,MTA/MBA教育中心国际MBA留学生在任课教师王磊教授的带领下赴奇虎360(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实践教学。奇虎360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之一,拥有国内规模领先的高水平安全技术团队,旗下产品深受用户好评,是网络安全领先品牌。

同学们通过参观学习,了解了中国互联网公司的现状,也进一步认识到中国经济的发展情况,同时留学生们纷纷表示希望把先进的技术和管理带回各自国家。

实践教学是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的重要教学手段,可以让留学生走出课堂,深度了解中国企业和在华国际企业,培养其国际视野。今后,MTA/MBA教育中心将继续利用各产学研合作平台优势,在高等教育国际化的大背景下,探索国际MBA留学生培养的新方向。

MTA/MBA教育中心是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针对MTA/MBA教育和管理而设立的专门机构,其目标在于秉承二外“明德、勤学、求是、竞先”的校训,致力于培养和造就中国旅游业的产业领袖和领军人物,建设国内一流的MTA教育基地。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项目秉承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严谨的学风,以外语和现代服务管理为特色,为广大学员提供最具性价比与竞争力的MBA教育。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