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外 | 第二届全国外语外贸类高校MBA创业大赛决赛通知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
2018-10-31 10:27 浏览量: 4755

MBAChina网讯】本次大赛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重大战略,培养外语外贸类高校MBA学生的创新精神和企业家精神,集合多方资源为MBA同学创业提供平台和支持,同时扩大外语外贸类高校MBA项目在区域乃至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

大赛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共同发起主办,邀请国内知名外语外贸类大学MBA学生组建参赛队伍,建立起全国优秀MBA学生与投资者、企业家和社会学者之间合作的平台,优秀的MBA创业团队可以通过大赛展示自己的技术创新和商业计划;投资者和企业家可以通过大赛接触和了解最新的科研成果和技术进步,寻找和孵化有价值的项目;社会学者及评委可以通过大赛考察和帮助MBA创业者,引导和促使他们的创业行动聚焦社会需求和实现社会价值。

会议议程

时间:2018 年 11月 24日(六)

地点: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求是楼综合报告厅

报到时间:2018 年 11 月 24 日(六) 8:00-8:30

报到地点: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求是楼一楼大厅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是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针对MTA/MBA教育和管理而设立的专门机构,其目标在于秉承二外“明德、勤学、求是、竞先”的校训致力于培养和造就中国旅游业的产业领军人物,建设国内一流的MTA教育基地。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项目秉承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严谨的学风,以外语和现代服务管理为特色,为广大学员提供最具性价比与竞争力的MBA教育。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