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斌教授荣获北京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6-04 00:00 浏览量: 5530

528日,北京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表彰会召开,此次评选共有208项优秀成果获奖。我校MBA中心副主任王斌教授撰写的《环境污染治理与规制博弈研究》专著荣获北京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我校面向北京市十大高精尖产业建设需求,凝聚特色、优化科研方向,产生了一批高水平研究成果。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为繁荣发展首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鼓励社科工作者围绕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展学术研究,推动理论创新,服务首都发展而设立的政府奖。近两年来我校共有3项成果荣获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标志着我校人文社科领域科研水平的不断提高。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