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风尚节 | 古典的婉约 青春的飞扬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6-06 13:36 浏览量: 7954

全世界只有不到1%的人关注了新闻中心

你真是个特别的人

2019年6月3日晚6:30,经济管理学院新闻中心主办的“点墨韵染”第十届新闻风尚节闭幕式晚会暨颁奖典礼在小营校区大学生文化艺术中心如期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翔宇、17级辅导员刘阳、16级辅导员单丽曼、16级和研究生辅导员王玉荣、15级辅导员陈曦和新闻中心指导教师吴艳桥出席了本次晚会。

本次新闻风尚节以“点墨韵染”为题,由“定格芳华”摄影大赛、“落墨生香”插画与表情包大赛和“影收纸上”微写作大赛组成。

晚会开始前的开场视频中,一个原本内向的小女孩在加入了新闻中心之后,被新闻中心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包围着,渐渐的她开始打开自己的内心融入大家,最终变成了活泼开朗的小姑娘。视频内容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眼球。视频结束后,由新闻中心小伙伴们带来的动感街舞《Sweet time》,引得全场欢呼雀跃,也以此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

第一幕:定格芳华

每一首歌都藏着一段故事,其中记录的是过往的美好瞬间。一首《古风歌曲串烧》使观众们在一个褪去了嚣杂喧哗的时间里,欣赏了古风歌曲独有的中国式美感。

接下来纵乐队演奏的《鼓楼北桥北》把民谣演绎的淋漓尽致,也将气氛推到了高潮。

青春需要记忆,美好需要记录。表演过后,终于迎来了振奋人心的时刻,经过层层筛选后,第九届摄影技术部部长徐佳和第十届摄影技术部部长赵若慈揭晓了本次“定格芳华”影像大赛获奖名单,并由刘阳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第二幕:落墨生香

第二幕在锣声鼓声中悄然进行,而流传了千百年的中华民族的亮剑精神,也在紧锣密鼓的唱词中昭然若揭。京剧《定军山》使观众们不禁赞叹于汤淳同学的扎实唱功。

紧接而来的是魔术社同学创造的奇幻事件,而这也同样吸引着我们的眼球。

表演结束后第九届设计部部长胡梦晗、媒体运营部部长李绍妍和第十届设计部部长陈姿蓉、媒体运营部部长张小佳宣读了获奖作品名单,同时由单丽曼老师和王玉荣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1

2

第三幕:影收纸上

舞蹈中蕴藏着灵魂的解放,这种来自灵魂的力量,催化了人类肢体和谐运动的最高境界,传递出青春的活力。EDS街舞社表演的《我的新衣》将全场气氛推向新的高潮。

而后,张陶然同学的一首《江湖》将我们拉回平静,静静享受音乐给人带来的直抵内心深处的抚摸。在此之后,第九届新闻采编部部长张蕊和第十届新闻采编部部长李雪宣读了获奖名单,并由陈曦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晚会的最后,一段由摄影部自制的短片记录了此次新闻风尚节的全部准备工作。提醒着我们要定格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且行且收藏每一缕沉香。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也要点墨韵染,点那历史洪流中的星星之火,韵那亘古不变的文化音律。

至此,新闻中心已经携手走过十年历程了。在这十年里,新闻中心紧跟学院党委的脚步,不忘初心,在微信公众号、微博官方账号等新媒体平台积极传播国家、学校、学院的新闻动态,让同学们第一时间了解国家、学校的热点新闻。在未来,新闻中心的同学们将继续发扬优秀新闻人的品格,为学校、学院的新闻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经济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图片:王之皓、郑煜铃、王良娣

文字:陈泽昊

编辑:李木子

新闻中心

Newscenter

公众号:xwzx521

长按识别左侧二维码,关注我们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