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息科技大学MBA中心成功举办“Trustdata大数据发展之路”专题讲座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5-08 10:40 浏览量: 3131

MBAChina网讯】4月27日上午,“Trustdata大数据发展之路”专题讲座在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健翔桥校区)MBA中心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特邀Trustdata创始人兼CEO贾斌先生进行精彩讲座。

Trustdata创始人兼CEO贾斌先生

讲座伊始,贾斌先生就Trustdata公司企业文化进行概述。其表示,Trustdata公司以“专注、激情、创新、担当、共享”为价值观,以“科技报国、感恩客户、数据驱动、智慧赋能”为使命,为客户提供全体系的AI+大数据服务,并从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Trustdata的全体系内涵。

讲座现场

Trustdata的可见性

Trustdata各独立业务的数据可监测、可展示,AI需求尚未觉醒。信息化完成后,客户需求简单,对数据的要求仅限于收集及展示。

Trustdata的可量化性

Trustdata对各业务场景数据打通、集中存储,并进行统计分析处理,AI应用于少量碎片化场景中。客户数据需求相对复杂,对数据的关联性要求很高,要求数据能提供决策支撑;客户AI需求则相对简单,其主要应用场景为图像识别及文字处理等。

Trustdata的可闭环性

Trustdata建立企业内部业务优化和企业外部市场评估的闭环体系,为人工智能体系化建立数据基础。建立数据闭环是人工智能体系化的先决条件及关键因素。

Trustdata的可智能性

基于AI+大数据系统化重构各业务场景,Trustdata可实现系统的自学习、自演进、自发展。客户需求极度复杂,需运用AI+大数据的系统化综合能力满足客户业务终极需求。

Trustdata的云、管、端覆盖

Trustdata利用AI+大数据提供各种云端服务能力、可用通道能力和强大的客户端研发能力。其中云端服务包括搜索、推荐、抓取、统计分析、数据备份、计算存储等,可形成各种高扩展、高灵活的成熟方案。高并发保证安全可靠,并对各内核、各框架、各场景实现广泛覆盖,包括智慧城市,智能社会治理,智能市场监管,智能安全生产等。

贾斌先生列举智慧舆情平台、智慧综合治理平台、城市竞争力大数据监测、数字金融、智慧商务、智慧旅游六大案例,进一步表明Trustdata旨在重组市场链接、缩小服务距离,更大的释放数据价值的成立初衷。

贾斌先生讲解Trustdata的云、管、端覆盖

同学们认真听讲

贾斌先生总结到,当前阶段中的数字营销以精准为发展方向,只有对各类型媒体做更精准、更深入的挖掘,把媒体所代表的用户属性,甚至是媒体在不同时间的用户使用习惯不断深挖、做细,才能产生更大的潜在附加价值的服务。

合影留念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实例学习,自身对于数据发展与使用及未来价值产生了更多深入认知,受益匪浅,并对再次聆听贾斌先生的精彩内容讲授表示期待。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