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运动会教师专访 | 强化个人,心系集体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4-25 21:50 浏览量: 3382

MBAChina网讯】正当是“四月清和雨乍晴”的好天气,蔚蓝的天空明净如洗,明艳的骄阳撒向大地。操场上,激动人心的比赛在热烈的加油声中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不仅仅各院同学之间的角逐愈加激烈,老师们之间的运动竞争更是别开生面。正当是“四月清和雨乍晴”的好天气,蔚蓝的天空明净如洗,明艳的骄阳撒向大地。操场上,激动人心的比赛在热烈的加油声中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不仅仅各院同学之间的角逐愈加激烈,老师们之间的运动竞争更是别开生面。

临近中午,我们对参加了男子100米赛跑、男子跳高,并荣获两项冠军的吴艳桥老师进行了采访。

虽然获得了十分骄人的成绩,但吴老师表示虽然成绩优异,但运动会的主要意义并不全在于排名与结果。吴老师表示:“在平时忙碌的工作中,往往抽不出太多时间锻炼身体,感觉即使排名优异,然而对比之前,体能仍旧有所下降。今天也是借着运动会的机会提醒自己:工作之余,也不能忽视体育锻炼。故而,无论结果如何,有这样一个运动的机会,都是令人十分享受,且乐在其中的过程。”

提及经管学院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吴老师表示非常欣慰:“我很乐于看到同学们对于运动会的激情,尤其场上的运动员都很有拼搏精神,由此也可看出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饱满热情。希望同学们在兼顾学习之余,能够多多锻炼身体,保持好的身体状态,才能更好的投身于学业、更健康的生活。”

跳高比赛

对于此次运动会的亮点,吴老师表示:“本次运动会的举办项目多样且十分齐全,加之又开设了很多趣味项目,老师和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也都十分高涨。此外,开幕式的方阵表演也别出心裁,令人印象深刻。”

炎炎烈日在同学们高涨如烈火般的热情面前,也是略显逊色。的确,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会,便是体现一个学校精神风采的活动。诚如吴老师所言,只有保持健康,时刻使自己有充沛的活力,才能更好的生活,更好的学习。此外,也希望同学们谨记4*100米比赛中老师们对我们的教导:“没有集体就没有个人”。

最后,再次祝贺经管学院取得傲人成绩!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