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节 | 新闻风尚节宣传纪实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4-16 22:35 浏览量: 2494

全世界只有不到1%的人关注了新闻中心

你真是个特别的人

新闻风尚节宣传纪实

经济管理学院新闻中心第十届新闻风尚节“点墨晕染”系列宣传活动在4月15日拉开帷幕。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同学们反应热烈。

活动开始前,新闻中心的成员们做了相当充分的准备,小伙伴们身着新闻中心文化衫早早地来到了活动现场,进行场地的布置,甬道上搬桌和宣传栏前贴海报的身影和站板位置前布置工具的身影都展现出了新闻中心max的男子力。待全员到达场地后,女生的工作激情也毫不逊色。

活动在中午11:25正式开始。展台上放满了报名抽奖的奖品,音响中播放着节奏鲜明的助场音乐,夏日的激情瞬间被引爆。新闻中心各部门工作人员分散开来分发报名单,同时详细地向经济管理学院的同学们介绍本届新闻风尚节三项大赛,它们分别是:“影收纸上”微写作大赛、“定格芳华”影像大赛以及“落墨生香”插画与表情包大赛。同学们纷纷饶有兴趣地了解着,踊跃参与报名抽奖活动,林荫路上十分热闹。中午12:30,女生们开始整理剩余奖品,男生们负责归还桌椅,第一天的宣传活动就这样圆满结束。

News

到了第二天,真的是都不需要介绍风尚节的那些规则,大家直接涌向了站板,向我们相关的人员索要报名单。看来经过了第一天宣传的铺垫,同学们都已经轻车熟路起来。站板旁挤满了前来报名的同学,就连学四公寓的宿管阿姨都过来凑热闹。现场的同学还都开始交流起来自己报名的项目,谈着谈着就有了一种相见恨晚的慨叹。诶呀呀,分明是一场风尚节的宣传会,竟然有了一种交流会的的感觉。

虽然说已经是第二天的宣传,但是同学们的参加热情却是更加热烈。至此,清河校区的风尚节宣传活动就要结束了,但是,小营校区的即将开始。真的是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参与,给大家手动比心咯

风尚节

文字:张京蕊

图片:吴婧文王之皓

编辑:林祖钰

新闻中心

Newscenter

公众号:xwzx521

长按识别左侧二维码,关注我们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