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息科大葛新权教授入选加拿大“B-School Times”杂志“中国百强商学院人物”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2-28 09:43 浏览量: 3989

MBAChina网讯】日前,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教授葛新权入选加拿大“B-School Times”杂志评选出的“中国百强商学院人物”。“B-School Times”杂志从科研能力、教学能力、社会影响等等十三个方面综合考评,从中国300余所商学院中选出百名在商学及相关领域对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物。

葛新权是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北京知识管理研究基地主任兼首席专家、绿色发展大数据决策北京市重点实验室(智库)主任。近日,葛新权在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的中国社会科学网上发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意义》,文章一经发表即迅速被今日头条、网易等媒体转载刊登,引起较多阅读和较大关注。论文在分析高质量发展相关概念、测度以及内在逻辑关系基础上提出高质量溢价概念,提出高质量发展是一个涵盖贯穿宏观经济、区域或产业、企业及其产品(服务)协同的动态发展体系,并认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是高质量发展的基石和关键突破口,进而分析企业怎样实施高质量发展和企业实施高质量发展的环境需求。具有较高的学术探讨价值和实践探索价值。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