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进展讲座在北信科MBA教育中心成功举办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2-20 10:10 浏览量: 3359

MBAChina网讯】为进一步加强MBA学员对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更深刻的认识,不断提升信息系统与信息资源管理能力,12月14日下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特邀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李伟平教授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进展”为主题向学员们进行讲座。

李伟平教授从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概念、人工智能发展历史、人工智能研究领域、智能应用等四个方面与学员们进行了精彩的内容分享,帮助学员们辨析了大数据与数据、信息的区别,并结合了李教授的丰富教学经验和经典案例,使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人工智能发展因素、人工智能具体应用、人工智能技术发展前景。

人工智能技术在中国崛起迅速、前景广阔,但仍然面临着诸多挑战。MBA教育中心学员来自于金融、教育、医疗健康、互联网等人工智能飞速发展的各个领域,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技术等重点学科的优势,并将所学与各自工作领域的经营管理有机结合在一起,为国家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