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筱毅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课程思政”实施情况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2-07 09:10 浏览量: 3436

MBAChina网讯】12月5日下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筱毅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课程思政”实施工作。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谌兵陪同调研。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党支部书记和试点课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曲立教授就学院将思政教育融入学院课程全过程的顶层设计、具体措施、相关激励办法与感受等方面,向与会领导和老师进行了全面汇报。与会的学院其他领导、任课教师结合各自的业务汇报了学院在课程思政政贯彻落实方面的具体作法。

在听取汇报和大家的讨论后,刘筱毅副书记指出,经济管理学院在教学过程中融入思政教育的元素,做到了谋划早、行动迅速、进展顺利,课程思政的效果得到了初步显现。希望经济管理学院党政班子继续加强顶层设计,总结凝练经验,勇于创新,完善已有成果,为学校下一步 “课程思政”工作提供可借鉴的经验。

刘筱毅副书记、谌兵副部长还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督查。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