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 | 宝典在手 四六级不愁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9-30 12:47 浏览量: 2070

全世界只有不到1%的人关注了新闻中心

你真是个特别的人

距离2018年的四六级考试仅剩下77天了,因此我们精心准备了关于四六级考试的报名须知,请各位小可爱接收。

开考科目与时间

1.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的笔试将于12月15日(星期六)举行。

上午9:00—11:20举行英语四级考试

下午15:00—17:25举行英语六级考试

2.口试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考试时间为11月17日(F183次),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考试时间为11月18日(S184次)。

完成2018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即可报考对应级别的口语考试。

报名方式

考生请按所在学校规定时间登陆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完成资格审核、笔试报名缴费及口试报名缴费。(cet.etest.edu.cn)

口试报名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口试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第一阶段:10月24日9时-10月30日17时

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点击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

第二阶段:11月12日9时开始

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报名条件

1.四级:2015~2016级非英语专业在校本科生、2017级计算机学院和通信学院《大学英语(3)》B班学生,2017~2018级在校高职升本学生,2016~2018级研究生。

2.六级:英语四级达到425分(含)以上的在校学生。

3.口语考试(CET-SET)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4.四、六级考试考位有限,考生先报先得。

收费标准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笔试科目报名考试费为每人每次15元六级笔试科目报名考试费为每人每次17元口试科目执行国家收费标准,报名考试费为每人每次50元

报名资格相关事项

1.考生报考前要求进行注册和登录,登录成功后,提供正确的姓名和身份证号进行资格验证。

2.如对资格验证后个人信息、学籍信息及可报考科目有异议,可联系所在学校相关部门核实。

3.报考 CET6 考生的 CET4 成绩须在 425 分及以上,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没有获得 CET6 报考资格时,考生可在系统中提交 CET4 成绩在 425 分及以上考试的准考证号进行再次审核,如审核通过,系统将会通过邮 件通知考生再次进行报考。如 CET4 成绩为 2005 年以前,则须联系所在学校相关部门。

报名及缴费相关事项

1.考生须在所在学校规定时间内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etest.net.cn)完成报考,其中包括信息核对、资格审核及网上缴费等操作。报名网站支持银联和支付宝两种支付方式。其中银联支持以下银行卡: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 行、广发银行、华夏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平安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海银行、北京银行、北京农商银行、上海农商银行。

2.考生须对照片、学校及院系信息进行核对,如有错误须立即联系所在学校相关部门进行更正,确认以 上信息后则不得修改。

3.考生不可同时报考同一时间段内的两门及以上科目,不同时间段的科目能否同时报考,须符合所在学校的规定。

4.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 2018 年 12 月 3 日 9 时后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etest.net.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或按学校相关规定领取准考证。

5.报名及打印准考证过程中出现系统问题,考生可拨打 CET 报名咨询电话:010-62987880

勤奋不是马不停蹄,而是有效利用手头的时间,唯有沉下心来,抽丝剥茧地去思考才能获得真正的提升!

最后新闻君祝愿大家在即将来临的四六级考试中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加油(ง •̀_•́)ง

经济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图片:王晨

文字:贾雪莹

编辑:李木子

新闻中心

Newscenter

公众号:xwzx521

长按识别左侧二维码,关注我们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