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九月,终与你们相遇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9-27 10:49 浏览量: 2597

MBAChina网讯】全世界只有不到1%的人关注了新闻中心,你真是个特别的人。

在新生开学后的第二周,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终于迎来了新闻中心一年一度的招新活动。招新是新闻中心和新生们的初次见面,是新同学们和新闻中心结缘的最开端。招新的意义不仅在于为新闻中心注入新鲜的血脉,也在于让初步迈入大学的新生对新闻中心有更深的了解与印象。

在9月17日和18日为期两天的招新活动中,新闻中心迎来了许多新的面孔,这些青涩的脸庞带着自己的热情与憧憬,期待与新闻中心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和“萌新”们相同,新闻中心的“老人”们也都是从基础开始的,相似的经历让我们这些“老人”们向“萌新”介绍时更有耐心。在持续两天的招新中,我们看到了各具特长的“萌新”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期待能在新闻中心这个大家庭里施展自己的一技之长;也看到了“萌新”们的热忱和对新闻中心工作的的好奇与期待,而这一切,同样让辛勤付出的“老人”们收获到些许欣慰。

Sweet Memories

9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第十届新闻中心面向2018级新生的站板宣传工作已经告一段落。这就预示着新闻中心招新工作已经圆满结束,这些少不了“老人”们的努力与付出,更少不了大一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招新仅仅只是一个起点,也是新闻中心对新阵容的初步了解与认识。我们希望有特长的同学能在新闻中心发挥所长,也欢迎带着热情与信心的“萌新”能够加入我们的团队。在轻松的氛围中,两日的招新伴随着笑声结束了,“萌新”们也将接受新闻中心的第一道考验——初试,在招新的场地中,“萌新”作为参与者仅仅推开了新闻中心的大门,而在面试中,将是角逐竞争的场地,我们期待看到满怀热情的萌新们最终叩开新闻中心的大门。

在当天下午5:00,新闻中心主任、副主任,以及新上任的各部部长、副部早已来到二教202准备新生的面试工作,新生也陆陆续续地到达201教室开始候场。在候场教室里,学弟学妹们的脸上都洋溢着跃跃欲试的兴奋与期待。两位主任助理在候场教室陪着即将面试的学弟学妹们,缓解他们紧张的情绪,营造轻松的面试氛围。

面试是新闻中心的前辈和报名新生的第一次近距离的接触,为了避免新生过于紧张,在座的主任和各位部长都面带笑容,让同学们充分展现自己的实力,同时尊重同学们的志愿,为同学们找到最心仪的部门。当然,也会遇到十分优秀的同学引得各部部长们施展浑身解数,希望为自己门下增加一名“大将”!

俗话说,江山辈有人才出,新闻中心此次招新可谓人才济济,其中很多同学曾经接触过类似的校园传媒工作,曾在高中有过相应的经历;有的甚至娴熟地掌握相关技术和具有专业的设备。新闻中心需要的正是这样有思想有能力并且想要奉献自己的同学。在场的前辈们很多也是零基础走到现在,看着眼前一个个略显青涩的脸庞有如遇见从前的自己。直至晚上十点,新闻中心的初试才算落下帷幕,各位前辈们都为新闻中心能吸收优秀人才努力着,虽然辛苦但结果却是令人满意,欣喜的!

在大学中参加的学生组织会成为大学回忆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所以新闻中心愿意成为各位新生回忆里最绚丽的那一笔!你若是千里马,我们做你的伯乐;你若是伯牙,我们做你的子期。此后,高山流水陪你赏,风风雨雨陪你闯!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