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息科技大学2018级MBA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9-17 00:00 浏览量: 2317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我校又迎来了新的面孔。2018914日下午,我校2018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开学典礼在小营校区国际交流学术报告厅220室成功举办。我校副校长许宝杰教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久和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MBA中心主任张健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曲立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MBA中心常务副主任金春华教授、经济管理学院科研负责人尹洁林教授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参加开学典礼的还有MBA导师、任课老师、老生代表以及全体2018MBA新生。

MBA开学典礼由MBA中心副主任王斌教授主持,王斌教授首先介绍参加开学典礼各位领导和嘉宾,随后,开学典礼在雄伟庄严激昂澎湃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首先,副校长许宝杰教授致辞。代表学校对新同学表达了最热烈欢迎和最衷心的祝贺,欢迎大家加入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这个大家庭。随后,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的发展历程以及MBA项目的情况。他希望新同学能尽快的融入到信息科大这个大家庭,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系统的学习现代管理的理论和方法,学习中国和国际上优秀的管理实践经验,为中国经济实现又好又快的发展发挥自己的力量!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副校长许宝杰教授致辞

张健院长也对新生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我校MBA教育具有突出的时代特色和行业优势。汇集了一批优秀的、奋进的、具有开拓创新和国际化视野的师资团队。他还对我校MBA优势和第二课堂进行了更加详细的介绍,学院更是以满足学员的个性需求,定制化服务为目标,让同学们对我校MBA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鼓励大家克服一切困难,是大家能够踏踏实实的学习知识,圆满完成学业。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MBA中心主任张健教授致辞

在开学典礼上,MBA导师代表廉串德老师也进行了意味深长的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与希望。廉老师对新生的学习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希望学生们恪守勤以为学、信以立身的校训,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尽快协调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第二,希望同学们主动学习,完善自我追求卓越,以空杯心态开始学习。完善自我,不断超越。第三,希望同学们珍惜缘分,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注重培养合作精神。第四,希望同学们保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把实现自身价值与服务社会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MBA导师代表廉串德老师发言

随后,2017级老生代表武静新同学发言,首先对学弟学妹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是非常紧张的,提出大家要合理安排学习、工作和家庭,结合实践,寻找学习的成就感,在紧张学习的同时,更多的去快乐学习。在北信科的学习时光,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师生,同学间真诚的友谊。

老生代表武静新同学发言

最后,2018级新生代表王得臣同学发言,他表示,要想在激烈的职场中,赶上甚至抢占成功的制高点,唯有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储备,保持持续学习的热情。也正因为此,同学们来到了这里,来到了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再次以知识武装自己,在新的职业生涯起点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新生代表王得臣同学发言

新的开始,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新的生机,北京信息科技大学MBA中心副主任王斌教授最后祝贺同学们学业有成,事业辉煌!至此开学典礼正式结束,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