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中心赴泛华集团交流学习,共商合作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7-12-27 00:00 浏览量: 3143

2017122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MBA中心主任张健,经管学院副院长、MBA中心常务副主任金春华,企业成长研究中心主任李建良等一行五人到泛华集团交流学习,与董事长杨天举、副总裁罗云兵及城市发展研究院、城市运营部、战略发展部相关领导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并针对未来的校企合作共建等方面初步达成了一致。

杨天举董事长首先对我校专家学者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泛华集团的发展背景、商业生态系统、资源优势、中国城市发展创新模式和泛华实践等内容作了系统介绍。泛华集团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的创新领跑者,始终以打造城镇化投资和服务全产业链集团为发展使命,形成了城市发展、城市建设、城市投资运营和海外发展四大主营业务板块。泛华集团在国内外拥有大量城市系统投资发展建设的成功实践案例,并已发展成为为城市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投资运营商和建设服务商,国家智慧城市产业要素聚集专项试点企业,致力于智慧城市的发展、建设和运营。泛华的中国新型城镇化发展创新模式为城市提供智慧发展、智慧建设、智慧管理运营的系统解决方案。

张健院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历史,鲜明的机械制造,智能制造和信息技术结合的办学特色,以及我校的优势学科。从3个省部级科研平台,重大科研成果和科研项目等几方面介绍了经管学院的情况,同时介绍了我校MBA的实践教学特色。

双方专家随后对合作机制和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并最终达成共识,将在设立MBA教育实习基地,聘请MBA校外导师,学术研究生实习和建立新型城镇化研究中心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