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MBA)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7-09-11 00:00 浏览量: 3286

201798日下午,2017级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MBA)开学典礼于小营校区国际交流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开学典礼的有副校长韩秋实教授、研究生院院长王久和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兼MBA中心主任张健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曲立教授,同时参加典礼的还有部分MBA导师代表、教育中心各位老师、老生代表、新生代表等,典礼由MBA中心副主任王斌教授主持。

首先,由韩秋实副校长致辞寄语新生并表达了对新生诚挚的欢迎与真切的鼓励。同时,他还向广大新生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中的光荣传统和独特贡献,虽然MBA项目发展时间较短,但是学校十分重视该项目,着力打造优秀的师资队伍、提供多样化海外实习机会、聘请知名企业家担任学校导师等。大学之树常青在于有源源不断的优秀学子加盟,韩秋实教授对新生也给予了深厚的期待:预祝各位学员学有所成,与学校共同成长,事业蒸蒸日上

接下来,经管学院院长张健教授主要介绍了MBA教育和经管学院的历史情况。他指出,以我校战略资源为定位的MBA教育,依托经管学院开班办学,随着MBA教育的持续健康发展,学校方面对MBA教育项目给予了越来越大的重视和支持。

MBA导师代表梁栩凌教授也发表了演讲,她首先对2017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希望接下来的两年能和学生们共同学习、共同坦诚、共同开拓。其次,她也承诺全体学生,在接下来的教学过程中一定信守承诺、兢兢业业、施展平生所学。

老生代表王春玲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当初入学时候的心情以及三点生活和学习的经验:做好准备再开始学习;优秀是一种习惯;打破自我设限。最后她以一句话结尾希望与在座共勉:“如果你在来的路上播了种子,你要相信它迟早会开花结果,这是一个信仰。”其一番质朴的发言中,却饱含着真理和真诚。

最后,新生代表张志华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学校、领导、导师、新生的祝福和期待,并表示自己将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成长。

典礼结束,全体参会人员到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2017级学子将怀着激动兴奋的心情中开启人生的崭新篇章,希望他们不辜负学校和老师、家人的期待能够学有所成,努力成为以社会价值创造为己任、具有国际化视野、创新务实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中高级管理人才。

副校长韩秋实教授发言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兼MBA中心主任张健教授发言

参会人员合影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