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教师李建良博士受聘台前县经济发展顾问,助力县域金融...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7-10-20 00:00 浏览量: 2969

10月13日,河南省濮阳市台前县人民政府聘任我校MBA教师李建良博士为“台前县人民政府经济发展顾问”,助力县域金融进步。

同日,李建良博士还为台前县各相关部门领导干部进行了金融知识培训与国家最新财政政策解读。台前县县长王俊海、常务副县长李志华、副县长段志超等领导,及县直有关部门班子成员、县财政局、县各金融机构负责人等共200余人出席。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李建良博士以县级金融的特点及发展对策为切入点,重点明确了县级金融的核心需求,并以自己20余年投融资顾问经验为基础,为台前县量身定制了以维稳转型、夯实基础、“双轮”助推为核心的金融发展方案。

在第二天的培训中,李建良博士基于中央最*府政策,结合台前县现实情况,对“财预50号文”、“财预87号文”、以及“私募投资基金管理暂行条例”进行了细致解读,并对县各有关部门在实际工作中所遇到的投融资问题进行了解答,使全县各级干部对金融知识有了全面、准确的认识和理解。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