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品牌集团CEO王建功与我校MBA学员论品牌艺术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7-11-09 00:00 浏览量: 3842

114日下午3时,北京信息科技大学MBA大讲堂“勤.信”管理系列讲座于健翔桥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特邀亚洲品牌集团创始人王建功先生进行了题为“品牌价值评价理论与实践”的专题讲座。结合自身对品牌的创立与实践经验,王建功先生从品牌意识、品牌地位、品牌建立等几大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地讲解。全体MBA学生汇集一堂,共同聆听大师声音,把握时代脉搏。

在全体MBA学生共同观看品牌介绍视频,对品牌的概念有了初步的认识之后,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金春华向在座同学介绍了亚洲品牌集团创始人兼CEO、品牌管理专家、北京信息科技大学MBA的校外导师王建功先生。其表示,此次课程讲座将注定为北京信息科技大学MBA学生带来别样的学习氛围,成为生动的一课。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金春华教授

全球金融海啸之后,亚洲的市场经济地位和以中国为首的亚洲国家经济稳步增长,成为稳定全球经济的重要力量。然而,在世界著名品牌排行中,中国的自主品牌却占比较小。作为中国品牌的开拓者,王建功先生十三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国品牌的建设,在本次讲座中,其与同学们共同分享了品牌建设的宝贵经验。

首先,王建功先生提出了“企业拥有强大品牌的最终目的是什么”的问题引发了在场同学们的思考。然后分别从品牌设计、发布、推广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说明。王建功先生指出,品牌设立的关键在于是否符合企业核心价值、发展方向与定位,是否符合当前新时代的发展。

亚洲品牌集团创始人王建功先生

今年5月,王建功先生赴奥马哈参加股东大会时,同股神沃伦·巴菲特进行了深入交流。巴菲特对可口可乐品牌的成果投资至今仍被颂为经典。而作为可口可乐之父罗伯特·伍德鲁夫也曾指出:“固定资产可以不断更新,唯有品牌才能真正创造价值,帮助企业应对危机。”可见品牌在公司经营中帮助企业从竞争中获胜,应对危机并获得长远发展的目标实现中具有重要作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