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导师葛新权教授受聘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专家委员会专家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7-12-06 00:00 浏览量: 3716

20171129日,《中国品牌战略发展报告2017》发布暨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专家委员会2017年会在京召开。发布会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院长汪同三主持,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理事长刘振华、品牌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品牌负责人和国内主流媒体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院长汪同三研究员

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理事长刘振华

本次发布会同期举行了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专家委员会2017年年会,正式向社会公布了最新一批的受聘专家。其中,我校知识管理研究基地主任葛新权教授受聘为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专家委员会专家。

我校知识管理研究基地主任葛新权教授

年会还邀请了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顾问、原吉林省省长洪虎,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副总编辑周丽、原全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振中、我校经管学院院长张健教授做了主题发言,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副院长、原中国通用中国通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德冰,南航集团文化传媒公司副总经理杨勐和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刘翔发表了年度主题演讲。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健教授

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是经国务院有关部门专门会议批复,由品牌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企事业单位共同发起组建的,专业从事品牌战略规划和研究的学术性、公益性、国际性的智库机构。品牌院组建以来,创编出版《中国品牌战略发展报告》蓝皮书,致力于从学术层面推动国家品牌战略规划的实施和落地,并与我校达成战略合作,共建品牌专业教学与研究基地,共同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为中国品牌全球崛起贡献力量。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