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工商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

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8-10-18 22:24 浏览量: 2445

工商管理学院

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

10月1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于明德楼216教室举行。大会分为

01

视频观赏

总结讲解

02

03

经验分享

颁奖环节

04

四个部分,会议由吴昊主持。

会议伊始,大家一起观看了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视频,简单回顾了此次社会实践。随后,艾梓就情况统计、实践展示、媒体宣传,评奖过程对此次暑期社会实践作简单总结。她提到,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共有86个团队、898人参与,参与率达52.98%,其中国家专项团队1支,校重点团队13支,院级团队75支,学生参与积极性高,实践成果显著。

此次大会邀请到四位来自不同优秀社会实践队伍的队长李达、张思远、武友成和张榕榕,与在场同学进行经验分享。李达将社会实践分为八个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他提到,无论在了解社会、认识社会、实践社会方面,还是对团队协作意识培养方面,社会实践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锻炼机会,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张思远通过讲述自己的社会实践经历来表明,社会实践需要从计划、团队合作,认真阅读学校文件和想要有所收获四个方面出发,好的规划对于团队后期开展至关重要。武友成从内容,格式和宣传三方面进行分析,他提出虽然格式虽然不是加分项,但绝对不能成为减分项,并强调宣传在评比占很大比重,需要引起重视。张榕榕按实践准备、实践中和实践后的顺序,介绍了自己两年来的实践心得和独特见解,她提出,实践准备很重要,队长要有明确的目标,可以根据调研地点来选择合适的主题,同时实践报告的质量也相当重要。

大会最后,团委副书记李达、王志远、吴姝姝分别为社会实践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发奖状。

颁发奖状

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有利于大学生正确认识自己,了解国情、了解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此次总结大会,加深了与会人员对社会实践的了解和认识,引导学生在实践中勇于开拓、不断完善自己,也为学院今后实践活动的举办奠定了思想基础。

不当你的世界 只作你的肩膀

文字:唐佩霞

图片:杜锐

编辑|一世长宁

审核|谷学丰

记得这是一个有温度的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