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应邀参加“第七届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会议”并做经验分享

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8-09-25 00:00 浏览量: 2646

2018年9月20日,由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主办,义乌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七届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会议在义乌成功举办。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副理事长、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专业研究委员会名誉主任、南京大学人文社会科学资深教授赵曙明教授,第五届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案例建设工作组召集人、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主任、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部长苏敬勤教授,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王萍主任出席会议并致辞。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杜晶晶老师应邀参加会议并做经验分享。

赵曙明教授首先致开幕辞。随后,苏敬勤教授致以《面向新世纪的MBA案例建设》为题进行主题报告,向联盟各会员单位及与会代表汇报了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2017-2018年度的工作情况及未来工作展望。西安交通大学的葛京副教授、浙江工业大学的李攻副教授作为院校案例工作负责人的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所在院校案例建设的情况。

接下来,杜晶晶副教授代表安徽财经大学做了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关于案例建设的经验分享。杜晶晶老师表示,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案例建设依托于MBA教育中心,在“经管类专业学位案例库与案例推广中心”项目的推动下,有步骤、有计划的开展,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其中学校、学院层面政策支持我校案例建设的首要推力,“跨层次、跨学科”团队建设是我校案例建设的重要特色。杜晶晶老师还对即将开展“第一届案例编写与分析大赛”等后续建设措施向在场嘉宾做了汇报与分享。

此次参会,对于加强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案例建设与其他兄弟院校的交流,展示MBA教育与案例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增强安徽财经大学MBA教育的社会影响力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