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经管类专业学位案例库推广中心组织部分师生参加第九届“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

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8-05-04 00:00 浏览量: 2947

发布时间:

2018-05-04

浏览次数:

15

2018年4月24-26日,第九届“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在上海市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举行。本次案例年会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联合举办。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汪金龙教授、会计学院裘丽娅教授、张凤莲副教授,以及部分研究生一共1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于25日上午9点开始,会议邀请了浙江大学吴晓波教授、长江商学院李伟教授、对外经贸大学范黎波教授、大连理工大学苏敬勤教授、北京大学周长辉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教授做主题演讲,他们分别以“案例研究的价值与价值表现”、“快刀斩乱麻还是温水煮青蛙?中国企业技术型跨国并购中整合速度与程度平衡的多案例研究”、 “全球供应链下中国企业如何创新?”等案例论文为样本,全面展示了案例论文的主体内容,系统阐述了案例论文的撰写体例与规范要求。大连理工大学苏敬勤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周宁教授等与会专家还就案例论文的撰写与发表等方面的问题,现场与参会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互动交流,他们毫无保留地与大家分享成功的经验,使与会者印象深刻,受益匪浅。

本次学术年会在完成所有议题后,于26日上午12点闭幕。

(撰稿:孙曦曦 审核:汪金龙)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