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刘晶晶、杜晶晶老师参加第二期“青年学者案例研究特训营”

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8-04-11 00:00 浏览量: 4262

发布时间:

2018-04-11

浏览次数:

14

2018年3月31日-4月1日,第二期(2018)青年学者案例研究特训营在南开大学商学院开营,本次特训营由南开大学商学院与中国企业管理案例与质性研究论坛共同组织,南开大学商学院许晖教授负责筹办并主持了此次特训营,首都经贸大学蒋东生教授,南开大学商学院张玉利教授出席并致辞,来自全国各高校60多名青年学者、博士生报名参会。我校刘晶晶、杜晶晶两位老师也参加了此次集训。

在两天的集训中,案例研究特训营的讲师团就案例研究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与经验分享。除了主题演讲环节外,特训营还设置了案例研究论文分享环节,讲师团部分教师对参加案例讨论的论文进行了细致而精彩的点评。在小组讨论环节,学员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各位演讲嘉宾就学员提出的问题,如具体进入现场进行访谈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如何在案例研究中将企业素材和理论有效巧妙结合、在发现与之前框架不一致现象时应如何处理,单案例和多案例在设计时有何区别和联系等,进行了积极的反馈。

此次集训对于我校青年教师扎实掌握案例研究方法,与其他高校的案例研究者进行深度交流是一次积极有效的推进。

撰稿:杜晶晶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