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强副教授参加2018全国MBA战略管理课程教学研讨会

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8-04-24 00:00 浏览量: 3128

发布时间:

2018-04-24

浏览次数:

17

414--15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和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分社承办的2018年全国MBA战略管理课程教学研讨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成功召开,我校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戴强副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组织与战略管理专业委员会支持,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180余所全国高校近300位教师代表参与,共同探讨如何将最新的战略研究成果、最新的企业战略实践、最新的教学手段融入到具体教学过程中,如何开展案例研究与教学,如何改造战略管理课程体系以及如何探索新时代的战略管理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

本次研讨会为全国高校从事战略管理课程教学与研究的学者们提供了这样一个思想碰撞、相互交流的平台,旨在通过教学交流与教学示范以及对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新时代战略管理研究与企业实践的热烈探讨,为人类贡献管理思想与智慧,为中国管理教育与管理理论走向世界持续贡献力量。

(撰稿/摄影:戴强审核:汪金龙)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