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圆满完成2019年迎新工作

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
2019-09-11 09:36 浏览量: 15945

MBA中国网讯】9月6日、7日,清风和畅、金秋送爽,八方学子来报到。校园内彩虹门高悬,迎新条幅招展,莘莘学子肩负理想抱负,辛勤家长满怀殷切期许,对新生活新未来的畅想溢满校园内的每个角落。

为保证新生入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商学院召开迎新专题会议,制定了周密的迎新方案,细分工作小组,采取一站式服务,简化报到入学程序,为贫困新生开辟“绿色通道”,确保每位学生顺利入学入住。9月6日下午,迎新工作正式开始,车站接待组、报到大厅接待组、后勤保障组、财务组等多方联动,齐心聚力保障迎新工作有序进行,工作人员与学生志愿者都坚守岗位,为新生答疑解惑,以饱满热情迎接新一批学子。他们耐心的解说、周到的服务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也赢得家长一致的称赞。在全体迎新工作人员的相互配合下,迎新工作忙而不乱,各项工作在高效、有序中运行。

编辑:

(本文转载自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