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复转退军人座谈会

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
2019-08-01 09:41 浏览量: 12118
为迎接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并向学院复转退军人表达节日的慰问与工作上的信任与肯定,7月22日,学院复转退军人座谈会在行远楼视频会议室召开。院长刘福成,副院长单学勇、方敏、柳瑞钦、李冬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方敏主持。 座谈会上,刘福成首先向为我国国防建设做出辛勤努力和贡献的“最可爱的人”表示崇高的敬意,也对各位复转退军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他生动讲述了商学院与部队之间的历史渊源,表达了学院对军人品格的敬重,并向全院复转退军人教职工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积极转变自身角色、适应新环境;不断拓展专业知识,提高岗位胜任力;践行教师准则、争做优秀教师;保持军人本色、做师生表率。他表示,希望各位复转退军人教职工今后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将军人品格在实际工作中继续发扬光大,将自身经历和军旅故事传递到学生中去。 随后,参会教职工逐一发言,大家分享了从军旅生活到高校从教的心路历程,以及在商学院的工作经历。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对复转退军人的重视与关怀,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传统,继续努力工作,尽力尽力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会议上,深刻的交谈促进了学院领导层对复转退军人的了解,也增进了复转退军人的归属感,提高了复转退军人在岗位上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为学院的不断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