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笑掷 未来可期

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
2019-06-30 12:58 浏览量: 11574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

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敏行 厚德弘商

精彩瞬间

【视频来源:木白工作室】

6月27日上午8时许,振华图书馆南门外广场热闹非凡。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符合相应学位授予条件的1116名同学毕业,在这一天将告别母校,其中包括授予学士学位898人,授予应用经济学、会计学、企业管理、会计硕士、MBA、项目管理等不同专业(领域)硕士学位208人,也包括授予学士、硕士学位的留学生24人。商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这一天上午隆重举行。在毕业典礼开始前,毕业生们和老师怀着激动的心情分批次合影留念。

上午9时30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副校长刘明,商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才,院长洪功翔,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虎,副院长刘芳、方大春、章铁生出席典礼,各系室主任、学位点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学生家长代表,2019届本科生、研究生及留学生,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仪式由张虎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明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向为学生成长成才努力奉献、辛勤付出的老师、家长和各界表示感谢。他肯定了毕业生们在校期间在思想进步、学业成长、能力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刘明向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砥砺奋进;

二是坚守信念,勇于承担,甘于奉献;

三是热爱生活,豁达开朗,一往无前。

他叮嘱毕业生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继续发扬母校“精工博学、厚德敏行”的校训精神,传承“团结、求实、勤奋、创新”的优良校风,拒绝平庸,追求卓越,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并代表学校祝福全体毕业生事业有成、生活幸福、人生精彩。

章铁生宣读了授予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士、硕士学位的名单,方大春宣读了2019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品学兼优毕业生名单,刘芳宣读了2019届优秀毕业生名单,黄国才宣读了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名单并提出殷切期望。

老师寄语

2019届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和对老师们悉心栽培的深切感恩之情。在校学生代表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表达了最诚挚的祝福。教师代表陈东结合自身20年的工作学习经历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始终树立理想和目标;二是每天保持学习的状态;三是注重身体,关心家人,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最美好的人生。学生家长代表感谢学校及老师对孩子们的辛勤培育与无私教导。

院长洪功翔在讲话中寄语毕业生们,有付出才有收获,伟大的背后是艰辛,成功的背后是努力,机会的背后是准备,尊重的背后是成功,我们赶在最好的时代,理当有所作为,不辜负时代,希望毕业生们满怀自信地步入社会,奔赴新的岗位,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祝愿全体毕业生一生好运,安康幸福,共赴胜利,前程似锦。

随后,毕业生向母校敬赠纪念品,全体毕业生宣读毕业誓词。最后,举行正冠拨穗、学位授予仪式并留影,老师与毕业生们握手、拥抱,送别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悠扬的校歌中落下帷幕。

精彩瞬间——珍贵的记忆

山高水长,一路顺风!

撰稿:邹昕悦、吴文琴

审核:张虎

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