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中获得佳绩

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
2019-06-10 09:18 浏览量: 6920

MBAChina网】5月30日至6月3日,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我院国际商务系学子取得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竞赛是“中国贸促会2019年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重点项目——百所高校服务百家中小企业品牌建设专项活动暨2019年中国国际经贸教育创新实践活动周”活动的核心板块,也是目前我国高等商科教育领域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现场赛事活动。竞赛历时五天,通过品牌商品博览会和发布会等形式,锻炼提高学生外贸实战能力。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140所院校选送210支队伍参赛,其中超过2000名参赛选手和辅导教师入围全国总决赛。我院国际商务系参赛队伍“ELITE TEAM”,在比赛中充分展现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最新成果和我院学子优秀的竞赛风貌。

安徽财经大学一直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关注学生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还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锻炼。本次竞赛正是在实务模拟中进一步培养优秀的国际贸易人才,并促进了各院校建立更广阔的校企合作平台。

编辑:

(本文转载自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