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商学院第五届MPAcc新老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安徽大学
2019-09-11 15:00 浏览量: 2622

MBA中国网讯】

首先上台的是梁德杰学姐。梁德杰学姐目前注会的综合阶段已经考完,她向在座的各位分享了自己注会征途的经验教训,并就考注会的学科准备、报考时学科搭配等方面给大家做了充分讲解。学姐告诉大家:“这个考试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难。路虽远,行者将至,要有耐心和信心,认真努力一定会有好结果的。”

随后上台的是许高桐学长。许高桐学长具有丰富的实习经验,曾在科大讯飞、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以及国元证券等企业实习,因此他主要从该方面展开,为新一届的MPAcc同学传授他的实习经验与心得。学长告诉大家在找实习的时候应明确未来的就业方向,不能盲目地找实习工作,并且找实习工作的时候不仅仅考虑工资问题,还应考虑到实习的平台对你以后是否有利。最后,学长还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实习中感悟到的心得:我们应通过实习感知职场生活,走出象牙塔中,这样才能让自己的心态更加成熟。

在交流会的提问环节,大家争先就自己未来的发展和学习方面的困惑向学长学姐们提问,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会后,很多意犹未尽的学弟学妹还纷纷围着学长学姐们“私聊”,询问联系方式,希望得到他们的进一步指导。

编辑:

(本文转载自安徽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