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商学院第五届羽毛球比赛开始啦!

安徽大学
2019-06-05 11:02 浏览量: 3946

MBAChina网】安徽大学商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是MPAcc联合会文体部以“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广大同学业余文化生活”为宗旨,每年都会举办的一次面对全体商学院研究生的体育赛事。今年针对MPAcc研一学生全都转移到新区的特殊情况,从今年开始,商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的举办地点从安徽大学龙河校区转移到安徽大学磬苑校区。

地点:

安徽大学磬苑校区北体育馆。

举办时间:

2019年6月15日 上午8:30—12:00。

比赛模式:

(一)比赛分为三组:男单、女单、男女混双(每人限报一组)

(二)比赛日前每组在群里进行抽签,根据抽签结果安排比赛双方选手(如有某一组参赛人员为奇数,则设轮空签,抽中者晋级下一轮)

(三)比赛每组均为淘汰制,三局两胜,胜利方根据抽签结果晋级

(四)每组设前三名为冠军、亚军、季军,并颁发奖状和奖品

比赛规则:

1、每场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

2、率先得到11分的一方赢得当局比赛;

3、如果双方比分打成10比10,获胜一方需超过对手2分才算取胜;

4、如果双方比分打成19比19,则率先得到第20分的一方取胜;

5、首局获胜一方在接下来的一局比赛中率先发球;

6、当一方在比赛中得到11分后,双方队员将休息1分钟;

7、两局比赛之间的休息时间为2分钟。

发球规则:

1.发球员的分数为或双数时,双方运动员均应在各自的右发球区发球或接发球。

2.发球员的分数为单数时,双方运动员均应在各自的左发球区发球或接发球。

3.如“再赛”,发球员应以该局的总得分,按规则12.1和12.2的规定站位。

4.球发出后,由发球员和接发球员交替对击直至“违例”或“死球”。

5.接发球员违例或因球触及接发球员场区内的地面而成死球,发球员就得一分。随后,发球员再从另一发球区发球。

6.发球员违例或因球触及发球员场区内的地面而成死球,发球员即失去发球权。随后,接发球员成了发球员,双方均不得分。

编辑:

(本文转载自安徽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